奶糕

一只菜鸡

【云次方】温馨甜甜小日常

①赖床梗


---------节目组搞事系列


(节目组导演要拍一段全员起床的沙雕视频)


第一间是嘎子和王晰的房间,进门发现嘎子早就醒了在做晨操,王晰在穿袜子,叫他俩一起去叫其他成员。本来原定要叫大龙,嘎子说他现在肯定有起床气才不会起床,只好先放弃他咯。


把成员都叫起来之后嘎子自己溜出去买了个早点才领着大批人马去叫大龙。扣门没声音,心下了然。让摄像机先待在外面,他摸黑进去,一眼就看到在床上肆无忌惮睡得起仰八叉,口水溢了小小一滩在枕头上的大龙,被子都已经有一半耷拉在地上。无奈地笑笑,帮他把被子盖好,坐在床头。


“起床啦,早餐帮你买好了,小笼包和豆浆。”


睡梦中的大龙明显感觉到旁边塌陷了下去,不耐地睁开眼,一看到是嘎子就又把被子蒙上,蒙了久了却也觉得呼吸不畅。嘎子适时掀开被子,帮他把鼻子露出来。


“不要呼吸啦?”嘎子轻笑。


大龙半眯着眼,生理性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憋着嘴,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可嘎子还是温柔地笑着坚持要他起床。大龙只好作罢,其实他从蒙的被子被掀开之后就没了睡意。从温暖的被窝里举起双手,缠上嘎子的脖子。


嘎子撑着爱人的腰把他从被窝里拖出来,在站定之后帮他把裤子往上提了提,遮住那一截露在外面的皮肤,把拖鞋往爱人脚边踢了踢,看着他白嫩的脚趾慢慢蜷进毛茸茸的拖鞋,奖励性地在他干涩的嘴唇上印了个吻。起床之后的大龙还是一如既往地愣神,水盈盈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眉毛微微躇起,加上头上立着的一根呆毛,整个人显得十分无辜。把头从嘎子的肩膀上移开,接受着这个吻,显然没反应过来就被嘎子半推半就地拉着进了卫生间。


右手摸在门边一摁,边用左手把爱人圈在怀里。突然的光亮让大龙不适地眯了眯眼。嘎子看着镜中爱人在光亮下愈发明显的青黑,心疼得紧,却也无能为力,要做得最好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指尖轻轻插进浓密的乱发,一丝一丝理顺。


“呶,牙杯,牙刷。”磁性的低音在大龙耳边响起。嘎子把挤好牙膏的牙刷塞进爱人的右手,看他自己把牙刷塞进嘴里,又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


“唔…牙膏好少。”


这边节目组的摄影师扛着长炮短枪和一众大清早就被强制叫醒昏昏欲睡的其他34个成员一同挤在狭窄的走廊里,无奈地看着已经15分钟没有动静的木门。实在等不住了,几个人把耳朵贴上了木门。


“我艹,这个biang的我不会弄啊。”


“没事,再试试。”


“啊…终于出来了…”


蔡蔡为首的窃听小队:


“>//////<” “要不咱们推开看看!”


说干就干,随着门把手咔哒一声,门开了,一群人一拥而入,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极致八卦以及猥琐的表情,走廊上瞬间空无一人,徒留王晰无任何实际阻止作用的尔康手。


浴室里大龙和嘎子好不容易从一小管的牙膏中再挤出一些,蹭在牙刷上刚要放进嘴里就从镜子中看见一大堆人扛着摄像机冲了进来。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他们的“儿子”蔡蔡就首当其冲,朝着阿云嘎大喊:“嘎子哥你放开我龙哥!”


真不是他蔡蔡的错,只是这姿势确实引人遐想。一进门还没怎么看清楚就只能看到他嘎子哥把他低着头的龙哥整个包住,两个人都背对着自己,身影重叠在一起,一只手一起握着一个绿色的长条棍,另一只手不知道前面在干什么。


“啊?”阿云嘎测过身莫名其妙。“我和大龙在刷牙~,什么放开不放开的?” 看这阵势又好像明白了什么。“哦,对不起~因为牙膏太少了我又帮他拿着牙刷所以就只能大龙…” 蔡蔡根本没有听清他嘎子哥在说些什么,只是眼睛死死地盯着阿云嘎侧过身时的裆部和他龙哥穿着睡裤的屁股,松了一口气。


王晰只见一群人激动地冲了进去又突然尴尬地冲了出来,走廊上再次挤满了一堆人。所幸自己提前找了个较为舒服且靠近电梯的地儿蹲着才没被挤到。老年人就不参与这种体力活动了唉…


浴室里,大龙抬起头,就着杯子漱了口水,阿云嘎把爱人额间长长的鬓发撩起来,避免他沾到水池里迸出的水珠。


“嘎子,以后别这样了…要不是…”


大龙低着头清喃,面上的潮红还未退却。


“好…我以后会注意的…”


看了看镜子里自己红到爆的耳朵,拢了拢长款羽绒服。


“ 蔡程昱你小子看我不整死你。”


走廊风口的蔡蔡突然感到有一阵风吹来,打了声喷嚏。大家紧张起来,“没事吧?下午还有表演呢,可千万别感冒了,羽绒服不够我再去拿一件!”


走廊尽头的王晰投来深不可测的眼神,呼了口气,白烟缭绕中,低估了几句。


“晰哥你说什么?” 一旁的高阳没听清。


“没什么。”


你们都不知道我打过多少喷嚏。


评论(3)

热度(30)